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S404宿城至皖苏界改建工程压覆矿产资源调查评估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1 08:52:24  点击数:1

S404宿城至皖苏界改建工程 (项目名称),为完成 压矿评估报告编制及批复,现进行公开招标确定 压矿评估编制 单位,招标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建设规模:路线全长约47公里,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建设标准,途径埇桥区、萧县。

2、任务完成周期:30日历天

二、招标范围和内容

本次招标涉及内容为进行项目压覆矿产资源调查评估编制所需的调查、收集资料、现场勘查、专题研究、编制压矿报告并通过专家审查,完成备案,取得安徽省国土资源厅批文。

工作内容及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资料搜集、报告编制、评审、会务、现场考察、勘察、测量、协助甲方与权属单位签订协议以及为完成合同内容并获得批复文件的全部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固体矿产勘查乙级以上。

2、投标人须具有履行本项目能力,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控制价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 贰拾万元整(¥200000.00)。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2、投标人应在 2017 12 12 15 30 分之前将投标报价文件递至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912 室(地址:宿州市经济开发区外环七路与磬云南路交叉口),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外环七路与磬云南路交叉口

联系人: 黄工

电话:0557- 2399983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