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交旅集团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5 16:57:05  点击数:0

民主生活会.JPG

8月24日上午,市交旅集团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坚持优化公司政治生态。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松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朱鹏、王先军、沈颖参加,市财政局(国资委)副局长柏红同志到会指导。
为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公司党组织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召开会议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单位和党员群众的意见,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我市和国有企业的典型案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开展了集中研讨,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重点对照“六聚焦六整肃”,结合征求的意见查摆自身问题、结合汲取的教训剖析思想根源、结合使命担当明确努力方向,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刘松林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自我批评,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并作表态发言。随后,其他同志逐一进行自我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作表态发言。大家查摆问题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相互批评积极健康,取得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刘松林指出,要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和对照检查中查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制定整改任务书,排出时间表,明确牵头领导和单位,一项一项地抓落实,切实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刘松林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加强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笼子,狠抓纪律教育和纪律执行,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聚焦政德建设,加强操守修养,做到严以用权,培育良好家风,自觉接受监督,树立良好品行操守。要勇于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圆满完成今年公司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开展,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推进。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