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宿州交旅集团开展“八一”拥军慰问 践行文明创建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4 16:18:51  点击数:2

IMG_0951.JPG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1周年,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双拥工作,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2018年7月22日,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谢长丰同志带领广大党员和拥军爱心车队驾驶员代表组成的拥军慰问团,赴驻宿某部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在座谈会上,部队领导首先代表全体官兵对慰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表示他们将把人民的关怀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肩负起祖国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全力抓好部队建设,大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促进军地共同发展。
谢长丰同志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他表示,公司自组建以来,历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双拥工作已成为公司文明创建的优良传统,2017年,集团公司、子公司骏达出租公司和公交公司同时被评为“双拥工作优秀单位”。他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慰问,也是一次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并号召大家认真学习部队纪律严明、政治过硬、敢于攻坚克难、无往不胜的优良作风。
会后,在部队领导的陪同下,全体同志参观了整齐划一的营房和营区,观看了战士们的体能训练科目展示。
双拥工作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之一,宿州是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城市,通过双拥慰问,营造了浓厚的双拥社会氛围,巩固和发展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关系,促进军民融合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