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交旅集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16:18:15  点击数:6

讲严立_看图王.jpg

 

7月11日上午,市交旅集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集团公司总支部书记刘松林同志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总支部书记刘松林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刘松林指出,开展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组织有力、效果突出。
刘松林要求,一是要聚焦“讲忠诚”,坚决做到唯一、彻底、无条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五个纯粹”,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权威。二是要聚焦“严纪律”,坚决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越。要加强纪律教育,严守政治底线,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把遵规守纪作为内心的朴素信仰。三是要聚焦“立政德”,坚决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持之以恒锤炼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自觉把党的纪律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刘松林强调,开展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按照市委部署坚决落实好。党群工作部要负责做好对各部门、子公司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跟踪、指导与督查,及时发现纠正问题。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反思,不断提升党性修养。通过警示教育的开展,要进一步激发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决心,推动集团公司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