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结对共建同进步 红色教育迎七一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9 17:22:21  点击数:2

七一.jpg

6月28日上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践行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嘱托,市交旅集团机关支部、市农发局党支部、骏达机动车检测公司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党建共建活动,活动组织党员赴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和党史红色教育。
活动中,三个支部党员认真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的每一个展厅,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一副波澜壮阔的淮海战役历史画卷呈现在了每个人的面前,灿烈的战斗、英勇的战士、淳朴的支前民工、刚毅的将军,每一块展板、每一件展品都揭示着历史的厚重,参观的党员同志们深刻理解了什么是初心和使命。
活动是三个支部对“1+1+1”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探索和实践,有力的推动了党建工作的创新,实现了对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的提升,达到了教育党员、经验交流和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后续党建“1+1+1”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积累了经验。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