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交旅集团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暨党史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6 17:05:15  点击数:1

党史教育.jpg

6月25日,市交旅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分为三项内容,即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思想、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礼物”以及赴宿州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吕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习近平新时代外交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之路定会越走越宽阔。
随后,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松林同志向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5名党员同志表示祝贺,赠送了“生日礼物”,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党员政治生日”作为增强党性锻炼的“加油站”,鼓励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企业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党员同志赴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大家详细观看党史图片展的同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了解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浴血奋战、不畏牺牲的英雄历史。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鞭策和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刻骨铭心的精神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党史,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成实际行动,积极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