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农发局支部、市交旅集团机关支部、骏达机动车检测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2 17:11:18  点击数:2

IMG_0530.JPG

微信图片_20180622112241.jpg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构建党建工作互联、互补、互动的新格局,根据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1+1+1”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2日上午,市农发局支部、市交旅集团机关支部、骏达机动车检测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1+1+1”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共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关于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学习贯彻的通知。
学习结束后,与会同志就今后结对共建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今后要不断丰富结对活动形式,通过召开联席会议,认真研究解决共建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提高结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展互上党课活动,提高党员教育管理水平等。通过一系列互联共建活动,探索基层党建新路子,进一步增强支部班子的内在动力和实际效果,不断强化共建后党建工作新优势,促进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