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交旅集团召开妇委会成立大会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1 15:18:34  点击数:3

妇委会.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妇女工作的健康发展,经党组织研究,并报市妇联批准,6月8日下午,公司召开了妇委会成立大会,全体女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介绍了公司妇委会成立的筹备情况,宣读了市妇联关于成立市交旅集团妇委会的批复,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交旅集团第一届妇女工作委会委员。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陈雪艳表示,妇委会将在市妇联、公司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体女职工围绕工作中心,服务大局,提升整体素质,依法维护妇女权益,增强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努力把妇委会建设成为领导满意、妇女欢迎的温暖之家,开创交旅集团妇女工作的新局面,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市交旅集团妇委会的成立,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激发公司妇女同志的工作热情,切实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增强单位凝聚力必将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