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交旅集团党总支祝贺部分党员“政治生日”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9 16:53:37  点击数:2

政治生日.JPG

政治生日1.JPG

5月25日下午,市交旅集团机关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刘松林同志向5月份政治生日的3名同志表达了祝福,赠送了“生日礼物”。随后,3名同志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践行入党誓言,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探索了保持党员先进性的有效途径,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党员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是党员活动日活动形式的创新,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参与度,支部把此项活动与每月的党员活动日活动结合起来,形成制度化、经常化,将不断赋予党员教育新的内涵,进一步提升集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