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交旅集团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动员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8 10:59:12  点击数:0

文明城市.jpg

 

 

5月17日,市交旅集团召开会议,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动员。会议由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松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通盘研究做出的正确决策,是实现五大发展美好宿州的正确举措,集团上下一定要认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大力参与推进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落实。要把文明创建的细化指标中涉及到公司工作的部分,量化分解,统筹安排,确保按期完成。同时与公司争创全省文明单位深入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助推公司高效推进转型发展。二是要广泛动员。要更加充分地依靠职工多组织职工群众乐于参与的活动项目,引导广大职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投身创建工作,注重发挥工会、共青团、关工委、妇联等群团组织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掀起群众性文明建设的热潮,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三是要注重宣传。要通过开辟专栏专版、策划专辑专题、开展集中讨论等多种方式,深入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动态进展和重大成果,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到各部门、各单位。深入挖掘、选树身边的典型,注重表彰先进,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切实发挥好榜样的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携手奋斗,并肩努力,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举措,全力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共同建设幸福家园,为五大发展美好宿州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