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宿州交旅集团下属骏达机动车检测公司党支部成立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9 17:07:26  点击数:2

 

4月28日上午,公司召开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方案》,选举产生了由3名支部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班子。
大会严格履行民主程序,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法规,选举产生了王发光、田伟、冯强宇3名同志为骏达机动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王发光为书记。
公司董事长、集团党总支委员谢长丰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向新成立的骏达机动检测公司支部以及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同志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一届公司支部委员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全面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好支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重大事项党组织研究讨论是董事会、经理层决策的前置程序,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带领全体职工,开拓创新齐心协力把公司建设成为一流检测企业。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