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交旅集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9 17:03:30  点击数:2

团日.jpg

 

5月4日下午,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公司团支部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组织开展了团支部集体学习,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夕考察并看望北京大学师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鞭辟入里,对青年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明确要求,公司团员青年一致表示,要按照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力量。学习会上,向广大团员青年传达了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议精神,号召团员青年要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发挥生力军和先锋模范作用,并与公司争创全省文明单位结合起来,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第二阶段组织开展了“践行文明创建,美化生态环境”活动,全体团员青年对办公场所周围卫生及杂草进行了集中清理,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创建活动。
主题活动的的开展弘扬了正能量,以小见大,践行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公司团员青年跟党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