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交旅集团召开机关党支部成立大会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6 15:44:00  点击数:2

2.png

 

为加强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工作,报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同意425日上午,市交旅集团组织召开了机关党支部成立大会,大会由市交旅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朱鹏同志主持,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规定进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宿州交通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市交旅集团第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新当选支部书记吕朋同志作表态发言,将不负支部党员和上级党组织期望,进一步发扬成绩,克服困难,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团结一心,勇挑重担,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业绩,努力像集团公司领导和全体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松林同志以双重组织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机关支部的成立,是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的一个新起点也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集团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集团党建工作新辉煌。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