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交旅集团召开党总支成立大会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9 16:40:12  点击数:2

党总支成立.jpg

4月8日下午,市交旅集团召开党总支成立大会。会上选举产生了市交旅集团首届党总支委员会。市交旅集团党支部副书记朱鹏同志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和下属骏达检测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财政局(国资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和贵同志到会指导。
这次党总支成立大会,是市交旅集团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喜事,必将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前,在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的关心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作了充分的筹备工作,为党总支大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宣读了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同意成立中共宿州交通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中共宿州交通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首届党总支委员。随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刘松林同志为党总支书记、朱鹏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明确了各委员职责分工。
刘松林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当选的委员会班子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带领广大党员,以崭新的工作姿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标准,大胆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和方法,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积极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市交旅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和贵书记对市交旅集团党总支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如何做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二是要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努力把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管理优势;三是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战略决策、经营管理水平;四是要抓好党员经常性教育,坚持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为主,坚持教育管理与纪委监督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在生产、工作、学习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要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切实把抓好党组织建设与抓好生产经营结合起来,打造交旅党建品牌。
    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