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高新建投来我司交流党建工作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4 10:53:41  点击数:2

高新投.JPG

 

330日上午,市高新建投公司办公室张金地主任一行4人到公司交流党建工作。党群工作部、综合事务部负责同志全程陪同参观并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集团党群部负责同志首先对公司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企业党建工作思路、群团工作、新时代党建工作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并就目前企业党建工作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下一步党建工作的提升奠定基础。
座谈会后,高新建投公司一行参观了公司党员活动室、党建展板、党务公开墙、文化长廊和正在建设中的党建综合展示厅。
近年来交旅集团党支部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指导思想,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建工作引领企业发展,大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健全和规范“三会一课”,抓实抓细党建工作,落实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通过不懈努力,市交旅集团党建工作逐渐形成自己的特色,连续多年获得上级党组织的肯定和好评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