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交旅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党课教育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9 16:46:25  点击数:2

党校老师党课.jpg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3月16日下午,市交旅集团在公司八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党课教育。
     此次专题党课专门邀请了市委党校张见伟教授,张教授结合大量史料从“继续前进,实现梦想”“确立初心,不怕牺牲”“保持初心,坚持真理”“不忘初心,改革创新”四个方面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政权并长期执政以及党的十九大描绘的中国梦蓝图进行了全面阐述。
    张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内容生动、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党员对我党的奋斗历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更加感同身受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意义。
    党课最后,支部副书记朱鹏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并对党员干部今后的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勉励党员们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各项决策部署,并特别强调要在党课学习形式之外,积极自学,并学以致用,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继续前进,扎实有效地为公司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