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向周总理致敬—市交旅集团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5 16:52:00  点击数:2

 

2018年3月5日,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3月2日下午,市交旅集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大型文献纪录片《情归周恩来》,追忆总理英容风姿,深切缅怀他为党、人民、国家和人民军队建立的卓著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
影片从伟大的马克思列宁主义者周恩来和邓颖超半个世纪的情感生活切入,讲述了周总理在人民情怀、友谊、亲情、民族情结等方面的一个个情感故事。在场的干部职工为周总理那种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甘当人民公仆、做人民的“总服务员”的人民情怀和无疆大爱所感噎,为他那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共产党人的品格和实事求是、谦虚谨慎的精神而感戴。
广大党员表示,今后一定要永远铭记和认真学习周恩来同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埋头苦干,勇于开拓,勇于创新,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程上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