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交旅集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4 10:13:06  点击数:0

民主生活会.jpg

2月13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宿州市纪委机关 中共宿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市交旅集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刘松林同志首先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提出今后努力方向、整改措施。公司主要负责人刘松林同志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
最后,刘松林同志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组织周密,充满了紧张、严肃、务实的气氛,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清晰,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形成了五个方面的共识:一是查摆出了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二是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对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认识;三是进一步明确了公司发展重大问题科学调研、民主决策的重要性;四是班子成员进一步认识到加强集团公司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五是作风建设在路上,纠正“四风”永不止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需进一步加强。
针对民主生活会上中查摆出的问题,刘松林指出要从四个方面抓好整改落实:一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结合起来立足集团公司发展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集团各项工作的实际举措和具体行动;二要强化担当要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和决心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三是问题整改措施要进一步归纳总结,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四是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动力,把问题整改的成果运用到公司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以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开展,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推进集团公司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