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交旅集团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4 10:11:36  点击数:0

 春节慰问6.jpg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精准扶贫政策,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宿办明电〔2017〕125号)精神,传递对贫困户的关怀,激励贫困户脱贫信心,2月11日上午,市交旅集团主要负责人刘松林一行赴灵璧县尹集镇三村村慰问贫困户和扶贫干部。
     刘松林同志一行首先来到三村村村部,与集团选派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长王先军进行亲切交流沟通,肯定其驻村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祝贺三村村顺利通过脱贫出列验收,并详细了解了近期工作开展的情况和生活状况,同时嘱咐一定要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扎实开展好、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扶贫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刘松林在村两委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10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刘松林与贫困户促膝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战胜困难,树立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一直以来,市交旅集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抽调年富力强的优秀年轻干部在读博士王先军同志为选派扶贫干部,拨付专项资金资助三村村开展中草药种植产业扶贫,扶贫先扶智,为三村村小学和幼儿园捐赠电脑、打印机、学习用品,并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手拉手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是集团年度扶贫计划的重要一环,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困难群众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鼓励,使困难群众感受到深情厚意,为他们送去了交旅集团的温暖,为贫困户如期脱贫、增收、致富树立了信心。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