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交旅集团进行2017年度员工考核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6 09:04:56  点击数:0

考核大会刘.jpg

员工考核大会.jpg考核大会刘.jpg
 
员工考核大会.jpg
22下午,市交集团开展年度职工考核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总经理助理谢长丰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员工按抽签顺序依次作述职报告,全面翔实地阐述了年度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对自身存在问题客观深入地分析原因,并对2018年工作作出规划。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表现对述职人量化打分,填写2017年度先进个人推荐表。
最后,公司主要负责人刘松林对述职情况作了点评,并指出年度考核对于全面客观地评价每一位干部职工和总结经验、吸收教训具有重要的意义,要长期坚持下去。刘松林表示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希望在明年的工作中,全体员工要明确目标任务,务实创新,苦干实干,提速提效,为全面完成“2371”工作任务努力奋斗。
会上,刘松林还对春节期间公司党风廉政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全体职工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三十条规定要求,树立“红线”意识,牢牢筑起拒腐促廉的防线。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