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交投集团开展“齐造绿色青年林 共筑美丽交投梦”植树活动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3 14:34:24  点击数:0

 


 


 

 


 

 


 


 

 


 


 

 


 


 

310日,伴随着浓浓春意,市交投集团举办齐造绿色青年林 共筑美丽交投梦植树活动。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带领公司20余名青年员工走进公司青年林基地,满怀希望,挥舞手中的铁锹,栽种下一株株树苗。

活动中,青年同志们两人一组、五人一群,有的扶树苗,有的挥锹填土,有的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井然有序,场面热火朝天经过3个小时的劳动,200红榉树苗牢牢扎根在青年林土地上,传递着青春的气息和绿色的希望。活动结束后,公司各部室(单位)青年员工,为小树挂上了认养牌,写爱心寄语,寄托自己对小树的美好愿景。

此次建设青年林充分彰显国有企业生态文明建设理念,积极培育青年树立植绿、护绿、爱绿意识,引导青年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号召青年职工通过植树行动,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努力建设生态美丽宿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