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交投集团全体员工参加纪念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暨宿州市眼角膜捐献志愿者荣誉证书发放仪式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0 15:04:35  点击数:0

 


 

 


 


 

59日上午,宿州市红十字会纪念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暨宿州市眼角膜捐献志愿者荣誉证书发放仪式在市博物馆广场举行。市交投集团3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交投集团4名志愿者领取遗体(角膜)捐献荣誉证书,并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更好地向市民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红十字活动中来,在为人民服务中体验快乐。

公司董事长李言明代表眼角膜捐献志愿者发言,他说:一切相信科学和富有爱心的人,都能够摒弃传统落后的观念,坦然面对疾病和死亡,在离世后,把自己最后的、有价值的东西回报给社会!也衷心期盼捐献者的亲属能够理解和支持,为社会的进步、人类的健康出一把力

活动中,红十字志愿者讲师还为志愿者讲解演示了心肺复苏、急救包扎标准操作,进一步提高志愿者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