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交投集团志愿者服务总队参加“爱心送考”活动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9 16:20:45  点击数:0


 

三年汗水勤耕耘,今朝用心播良种。一年一度的高考再度来临,为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抵达考场,66日,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团支部参加了由团市委、宿州广播电台主办的“爱心送考活动,并捐赠毛巾、饮用水等防暑降温物资

今年的“爱心送考”和往届一样,仍采取流动接送、定点接送和“一对一”接送三种方式流动接送,即高考考生凭准考证随时免费乘坐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出租车,即停即走。定点接送,是为方便考生乘车,在各考点附近安排了“爱心送考”车辆接送考生。“一对一”送考服务,主要是帮助居住在城区偏僻地段的考生乘车。

此次活动实实在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四个宿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