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交投集团党支部赴蔡洼红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9 17:47:25  点击数:0


 

69日,市交投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萧县丁里镇蔡洼村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寻访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精神,接受一场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

参观中,同志们认真聆听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展馆内图片、实物、影视、声像和模型,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使各位党员干部再次重温了淮海战役那段光辉的历史,身心受到了新的深刻洗礼。在最后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参观完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党不畏艰难、斗志昂扬、英勇牺牲,最终取得革命胜利的伟大历史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牢记誓言,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模范遵守党章党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