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双拥共建促发展 军民团结一家亲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6 11:12:41  点击数:0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进一步发扬市交投集团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725日上午,集团公司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公司党员和骏达出租公司拥军爱心车队部分驾驶员在党支部委员谢长丰、工会副主席张东升的带领下赴开发区消防大队慰问消防子弟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矿泉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开发区消防大队李成刚教导员代表消防官兵对市交投集团的慰问表示感谢。

慰问期间,消防大队官兵为公司党员同志演示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和消防车辆的功能,大家认真聆听了消防员讲解的消防知识。集团公司党员同志还参观消防大队官兵的营房、党团活动室、文娱活动场所、训练场地等,整洁的营房,规范的军事化管理,让参观的同志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消防官兵的纪律性和执行力,以实际行动促进自身工作的开展。

市交投集团自组建以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多年来,一直与所在辖区部队官兵有着良好的互动,尽自己能力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官兵提供方便。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宿州骏达出租公司专门成立了拥军爱心车队,对在役和退役官兵乘车提供优惠,社会反响良好,被市双拥办评为双拥工作“先进单位”。下一步集团公司将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更好的把双拥工作动员好、宣传好、开展好,为全市双拥示范城建设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