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交旅集团骏达出租公司开展“服务人民 奉献社会”倡议活动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8 10:20:22  点击数:2

骏达.jpg

 

6月6日,市交旅集团骏达出租公司总经理张东升主持召开“服务人民  奉献社会 ”倡议活动动员大会,骏达出租公司职工及驾驶员全员参加,市出租办领导应邀莅临指导。            
会议首先宣读了《骏达出租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倡议广大出租车驾驶员要凝聚新观念,争做文明市民;要融入新时代,践行文明行为;要文明用语,友好交流;车容整洁,乘坐舒适;安全便捷,尊重生命。
张东升表示,希望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在工作中结合倡议活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文明理念,规范经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出租汽车行业添光增彩,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