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交旅集团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9 17:24:35  点击数:0

 

2月28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后,市交旅集团高度重视,3月2日积极组织、迅速开展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精神会议。会上董事长刘松林向公司干部职工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书记史翔同志重要批示以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操隆山同志讲话精神,并就高起点高标准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公司2018年组织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一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牢牢抓住党性教育这个关键,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方法形式,谋划“转型发展我先行”活动。充分利用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育,大力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落实“主题党日”制度,持续开展“四强四优”活动。
二是大力推进干部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好干部标准,突出政治标准,严把干部选任第一关。切实抓好干部队伍教育培训及管理,加强作风建设,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及时掌握干部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坚持抓早抓小抓初萌,落实从严管理干部要求,加大问责力度,切实解决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三是认真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紧紧围绕“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质量建设年”活动,以基层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整体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开展“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强化党组织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
四是深化组织人员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学习氛围,巩固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成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主动接受纪检组监督。勤修内功,以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要务,全面培养党员干部能力。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