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交投集团党支部召开届中选举大会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31 18:08:08  点击数:0


 

830日下午,市交投集团党支部召开届选举大会。会议上届党支部书记王先军同志主持,党支部1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夏莲同志应邀列席会议,指导和监督选举过程

会上,王先军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夏莲同志宣读了机关工委《关于宿州交投集团党支部届中选举的批复。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严格遵守程序要求,表决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通过民主投票差额选举刘松林、朱鹏、沈颖、谢长丰、吕朋5位同志当选为市交投集团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委员。随后,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会议指出,新一届支部委员将在上一届支委工作的基础上,继承和发扬好的做法,吸收和借鉴好的经验,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四强四优”活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努力开创公司党建工作新局面公司实现转型发展提供组织保证,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