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交投集团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31 18:12:21  点击数:0


 

830日下午,市交投集团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松林同志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自我剖析、查找问题,每名党员也对照《准则》和《条例》及反面典型案例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刘松林同志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希望大家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克服不足,相互帮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一步端正思想作风,谦虚谨慎、实事求是,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把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彰显自信力、提高战斗力、增强凝聚力、促进党内团结的有力武器,为集团公司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提高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会前,每名党员通过深入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了意见,支部召开支委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征求了党员意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准则》、《条例》,并以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杨、周”案件,我省查处的省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及我市查处的市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进行了深刻反思、汲取教训。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